得不到的結果

 

看著鏡子

 

望著孤獨的我

 

一個我一個人的對白

 

多想回到當初兩個人的那段鏡頭

 

該如何讓時光倒轉

 

該如何讓妳停留

 

有點晚的恍然大悟

 

讓離開的感覺難以承受

 

任何的苦痛

 

都曾走過

 

唯一掛念的

 

就是能在妳的身後

 

擁抱妳的難過

 

輕撫妳的苦痛

 

看著鏡子如此清醒的自己

 

唯一害怕那種無法接受的事從身上降落

 

如臨世界末日般

 

想想我的感受

 

也只有妳能看穿我怕什麼

 

無法輕易改變的我

 

會終其一生

 

等待妳的微笑

 

回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ever1019 的頭像
    forever1019

    forever1019的部落格

    forever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